当前位置:体坛均波-有意思吧 > 福彩3d振幅十位走势图

福彩3d振幅十位走势图

发布时间:2018年6月1日10时2分37秒

啥情况?50多人持棍棒闯入南宁一工地,有工人被打成重伤入院|棍棒|重伤|金瀚_新浪新闻新浪首页新闻体育财经娱乐科技博客图片专栏更多汽车教育时尚女性星座健康房产历史视频收藏育儿读书佛学游戏旅游邮箱导航移动客户端新浪微博新浪新闻新浪体育新浪娱乐新浪财经新浪博客新浪视频新浪游戏天气通注册登录新闻中心综合新闻图片博客视频啥情况?50多人持棍棒闯入南宁一工地,有工人被打成重伤入院分享2017年12月11日14:36南宁晚报分享8日,南宁一工地一名工人被50多个手持棍棒的人打成重伤,身上多处骨折。

在广西骨伤医院,记者见到躺在病床上的林师傅,林师傅的四肢均有不同程度的骨折,目前仍处昏迷中。

据广西南宁皇龙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办公室黄主任称,被打伤的林师傅则是公司的员工。

8日下午,林师傅正在南宁市南梧路的一处工地值守,突然有两台挖掘机闯进工地,要拆卸他们工地的临时板房,接着现场就出现了五十多名戴着红色头盔手、手持工具的陌生人,工地的工人和闯来的陌生人一度发生冲突,林师傅就是在冲突中受的伤。

到底来的是什么人?双方为什么要大动干戈呢?今天,记者来到了该工地,工地临时板房已成废墟,土堆上还有挖掘机施工留下的痕迹。

黄先生说,这处工地属于他所在的南宁皇龙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并出具了当时跟南宁市东沟岭经济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签订的土地买受付款协议。

广西南宁皇龙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黄先生?2004年的时候我们这边已经跟东沟岭开发办,已经是说把这块土地买下来了。

2010年的时候他们(金瀚公司)也就是说不懂通过什么方式,也跟政府购买这块福彩3d振幅十位走势图土地,但是我们现在到目前为止一分钱的补偿款都没有拿到。

政府说这个土地还没有补偿清楚之前,还没有沟通清楚之前,就先不要动工,那我们就按照政府的要求,把值班人员安排过来值班嘛。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另一方当事人,南宁市金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

奇怪的是,金瀚公司的项目经理也向记者出示了一份“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复印件,证实南梧路的这处工地确实是在红线范围内的。

牙经理说,他们才是这块土地真正的主人,而他们和黄先生所在南宁皇龙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因为这块土地的权属问题,早就发生过多次冲突,而8号那天双方的冲突升级了。

南宁市金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牙经理?隔了差不多一个半小时吧,然后就突然有一群人拿着那个木棍刀具冲出来,他们来的第一个就是砸我们的机器,两台钩机,一台挡风玻璃砸烂了,一台后视镜砸烂了。

我们的人一上去他们就跑了,跑了刚好他们有个人跑不赢可能就被我们的人追上了,然后大家起冲突,可能就产生肢体冲突了。

牙经理表示,这起事件已经交由辖区派出所调查处理,一切事情等警方调查结果出来再做进一步处理。

目前,辖区派出所正对林先生的受伤情况进行调查。

来源丨新闻在线三审丨周明勇??二审丨李仁玉编辑丨新溪责任编辑:时鑫文章关键词:棍棒重伤金瀚我要反馈保存网页相关阅读微博推荐一键关注已关注关注更多聚焦应用中心新浪公益新浪游戏互动活动热点推荐最萌贴图礼品:美图贴贴权威体育赛事:新浪体育备考最有效率:扇贝单词免费上网革命:wifi神器力量抗争:超自然逃脱2探金字塔:被遗忘的宝藏诡异树林:逃离死亡树林虐心游戏:囧囧侠大冒险前沿文化精髓:掌上猫扑移动阅读生活:塔读小说订机票立减50:航班管家手机的造型师:安卓壁纸穿隧道:霓虹灯轨道飞行虚与实:你的人生你做主怪:国夫君的热血躲避球狠:光头枪手打怪兽塔防微博益起来感恩行动2013捐一元爱心送营养2013壹基金公益映像节水立方中国公益平台阿里巴巴公益广告大赛思源方舟防灾减灾2013爱佑慈善晚宴佳能影像公益贫困儿童图书漂流箱项目福特汽车环保奖女童权益保护全球行动奔驰自然保护项目佳能希望小学色彩教室卡夫希望厨房妇基会母亲包邮活动微博-达人通《梦幻西游》新手特权礼包《问道》经典十年至尊礼包《天谕》七天翅膀特权礼包《银时之魂》新浪独家礼包网络游戏礼包手机游戏礼包网页游戏礼包抢先预订礼包守望先锋游戏专区英雄联盟游戏专区魔兽世界游戏专区炽焰帝国游戏专区萌妹100秒带你体验游戏浪眼前线游戏前沿报道我爱解说快速了解游戏看游戏美女主播玩游戏新浪专栏:读名家知天下想成为专栏作家?戳这里强势围观!政务微博大事件!快来看!湖南微博有大事!最火博文大家都在看一大波台湾美食正在向你逼近![财经]股市行情查询[财经]理财计算器[科技]数码产品库[视频]最热影视大片[旅游]国内外景点查询[育儿]育儿实用工具库[汽车]车型查询[女性]化妆品产品库[星座]星座运势查询[娱乐]影讯查询[娱乐]电视节目表[教育]大学院校查询·城市热点节庆活动·新浪《对话城市》·诚招合作伙伴·新企邮上线更优惠新浪扶翼行业专区不是官话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政见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不是官话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冯仑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